喜舖搬家啦!

這幾天所有人員忙著整理東西,新喜舖還需要一點時間整頓才能跟大家見面,在這之前,先來看看正在變身中的喜舖。

新的喜舖是一棟三層樓透天老公寓,外觀看起來雖然還不差,但是內部還算老舊,空間規劃也不符使用,必須花費一番心力大刀闊斧改裝一下。

變身前是這樣的~



是個普通的住家型公寓,但喜舖是辦公場所,整體空間要大改。

舊公寓的廚房挺大,但喜舖是辦公場所,不需要開伙展身手,所以這裡也要砍掉,未來會變成儲藏貨品的倉庫。   
 
 

再來去看看樓上!
 


這個儲藏櫃的位子也不對,所以一樣,拆! 
 
現在變身中的喜舖是一片白,外觀白白的。 
 
 
 
門口白白的去現場直擊的這天,師傅正努力噴漆中,整個一樓煙霧瀰漫,每個師傅滿頭白髮,很難接近拍攝給大家看一樓的狀況。 
 

只好趕緊衝上二樓瞧瞧,通往二樓的樓梯目前也還只是白白的。 
 
 

 二樓也白白的,二樓是之後員工們辦公的地方。 
 


 不曉得這裡變身後會有什麼樣的改變。
 


 嘩!終於來到不是白白的地方了。
 
這是三樓,用了代表喜舖的桃紅及金綠,再加上明亮的採光,感覺是個很有活力的空間,未來,我們的會議室就會在三樓喔! 
 


 來拍攝的這天,三樓裝上冷氣了,到這,就已經接近完工囉!
 
 

 原本有些可怕的後陽台也在改變中。 


看到這,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新喜舖究竟是什麼風貌呢?今天,喜舖就要搬新家了,請大家和我們一起期待吧! 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