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時間到啦,但孩子有挑食的壞毛病,老是不願乖乖吃飯嗎?那你可以學學這位父親。


美國麻塞諸塞州一位超有創意的父親,五年來每天早晨在兒子的三明治午餐夾鏈袋上作畫,為兒子的午餐帶來許多樂趣。

 

David Laferriere是為一位平面設計師,他從2008年開始,每天早上為兒子準備午餐三明治時,快速的在保鮮袋上繪製可愛的卡通圖案,然後悄悄將這份驚喜放進兒子的背包裡。

等到兒子到學校打開背包,才發現裡面的卡通三明治。

五年來,David已在兒子的三明治夾鏈袋上繪製超過一千個圖畫,有恐龍、金魚、鴨子等等,天馬行空的創意為兒子的午餐帶來許多樂趣。
 
 

現在就來欣賞他的卡通畫作吧!
 
 


不知道恐龍是爸爸的愛還是兒子的愛,David的塗鴉中,有許多以這隻綠恐龍為主角。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David真是一位有創意,而且用心經營親子關係的父親,為生活增添創意,也增進親子關係,是個很棒的點子吧! 




source:Maile Oli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