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舖的BiBi Q的新產品─  QQ 墊




使用完全環保無毒的類似潛水衣的全新材質,表層是超細纖維毯,很高科技的有防臭、抗污、吸水的功能和保暖的溫柔觸感,搭配純棉的日本綿布


底層則是進口的環保無毒像膠,無味無臭無毒、防滑、且不容易破損變型、還有通過SGS的無毒性檢驗


柔軟舒適、可以折疊捲摺收納、還能直接丟進洗衣機、很方便清洗又耐用,而且完全是手工車縫的Made in Taiwan!!! 



我們準備了兩種尺寸,一種是60x 45 的標準尺寸(大Q),另一種尺寸是30x 45的小Q。


大Q方便在家裡隨便鋪、放沙發放床舖放寶貝家,是寶貝寵物的保潔墊,也是心愛北鼻的換尿布墊,隨時可以清洗和替換,也能是學齡小朋友練習晚上不包尿布睡覺的好幫手。


小Q讓你方便外出時候隨身攜帶使用,隨鋪隨用,是保護自己的寶貝也是一種尊重使用空間的禮貌。




粉紅QQ墊有溫柔的粉紅水玉
 

還有熱情的桃紅水玉


粉藍QQ墊也有溫柔的粉紅水玉
 

當然也要有熱情的桃紅水玉

 


不管哪一種花色組合的大小Q搭配都超可愛~~~~

能這樣桃紅配粉紅配一組~
 


或者是粉紅粉藍配也很可愛~
 


 
每一條QQ墊都是手工縫製純棉的邊條,可以很安心的讓你的寶貝感覺舒適、也能讓你更輕鬆更方便。





訂購商品請至 www.c-pu.com,tw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