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水玉點點系列新品---可以是野餐包、也可以是便當袋的方形保溫包,小巧的size,隨手拿著都可愛。

和之前推出的粉紅水玉點點大保溫包是姊妹包,防水材質的粉紅色水玉點點搭配浪漫的蕾絲滾邊,可愛度大增。

內部是能短暫保持溫度的錫箔材質,並有網狀夾層袋,可以放環保筷、環保湯匙、餐巾紙等小物。

塞進各式各樣的食物,就變成一個野餐包,在溫暖有陽光的秋天,和家人、姊妹掏到公園、河堤邊野餐,享受愜意的時光。

長途車程也可以攜帶乾糧食物,或是放進小寶寶外出時所需的奶粉、營養品,方正的容量,不會在找東西時手忙腳亂,每個東西都乖乖立正站好,超可愛又好用的小保溫包,推薦給您!

 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♡商品資訊
品名:粉紅水玉點點小保溫包
規格:長18cm x 寬18cm x 高13cm 
      

♡購買請至喜舖網站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