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水玉點點推出新品,小巧可愛的水餃便當袋。

小時候常帶便當到學校,不過那時候的便當袋總是醜醜的,現在的小女生好幸福。

這款粉嫩嫩的水玉點點便當袋,不論是小女生、或是介於青春少女與輕熟女間的OL,帶便當到學校、或是到辦公室,提起來都很可愛,吸引眾人的目光喔! 

內部有一層保溫的錫箔材質,可以短時間保住食物的溫度,不論保溫或保冰都可以,網狀夾層袋可以塞一些環保筷、環保湯匙等小物。

不當便當袋,也可以當小提袋用,我帶bibi出門的時候,就在裡頭放了乾飼料、小水壺、攜帶小餐碗,可愛又好用。


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♡商品資訊
品名:粉紅水玉點點便當袋
規格:長26 cm x 寬12 cm x 高15 cm 

購買請至喜舖網站下單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