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各式各樣的收納袋,它們總能將家中雜亂的物品藏的好好,有時後更身兼裝飾品的角色,要推薦給您的是這款粉紅蝴蝶結束口收納袋。

束口設計,舉凡尿片墊、尿布、嬰兒包巾等等貼身物品,放進收納袋之後拉起束口帶,就可以阻擋髒灰塵的攻擊,我用來收藏bibi的尿片墊。

另外,狗狗或小朋友的娃娃玩具,也可以通通收進收納袋裡,隨意擺著當裝飾,或是怕亂束口一拉就收起來。

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客廳收的整整齊齊,但總有一些小物找不到家,這時候,我會用這款整理袋安頓它們。

乳液、藥膏、指甲油、bibi的清耳液等等,會在看電視時一面進行的活動,通通裝在整理袋裡,放在沙發邊,要取用時隨手可得。

另外,還可以這樣用˙˙˙˙˙˙

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系列造型相當可愛的動物memo夾,陶瓷製,有白色、黑色、黃色三種色系。

可以單張也可以多張重疊放在一起,不論是整疊的名片、整疊待整理的收據,或是有紀念意義的照片,都可以隨性、隨手的擺放在可愛的動物身上。

即使不當作memo、名片夾,也可以當作書桌邊、辦公桌上的擺飾,有小動物的陪伴, 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耶~

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柚子玫瑰部屋



 喆米愛地球 


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,很想吃臭豆腐、鹹酥雞,但又怕車內沾惹油臭味,搞的好幾天揮散不去,那喜舖推薦您可愛又實用的粉紅水玉點點保溫包。

雖然不像保溫箱一樣,可以長時間保溫,但短暫的需要隔絕食物味道、或是冰存飲料時,這款可愛的水玉點點保溫包就可以派上用場。

尤其現在是適合郊遊的秋天,假日想來個野餐,也可以把三明治、麵包、飲料通通裝進保溫包裡,帶著出門和家人、好友享受野餐時光。

既美觀又實用,約可容納8瓶罐裝飲料的大小。

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即使沒有化妝習慣,女生總會有些瓶瓶罐罐的東西,喜舖賣的非常好的粉紅水玉點點化妝包,精巧可愛的外型,推薦給每一個美美的女生。

 

來自日本、可愛又粉嫩嫩的設計,不論擺在梳妝台、盥洗室,或是隨身行李,都會讓心情非常好。

化妝包拉鍊旁的蕾絲滾邊,可愛度大提升。



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喜舖進貨的廠商中,有一家來自曼谷的可愛手感小店,這家小店和喜舖有許多共通點,女主人「Tuk」和我們年齡相仿,也同樣今年開始創業之路,在越聊越契合的情況下,帶回她們家的東西和大家分享,當然也是因為喜歡Tuk的品味和風格啦!

這篇要介紹的是Tuk的鄉村風手工抱枕。

這款鄉村風抱枕配色是Tuk自己搭配的,雖然是花花的鄉村風,但我個人認為它很百搭,放在什麼樣的沙發都挺適合。

像我們家這種髒髒色的布沙發感覺太man,一擺上這款鄉村風手工抱枕,立刻溫柔了起來。

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[喜舖]C♡PU Collection的開始,只因為單純喜歡粉紅色、喜歡居家布置、喜歡設計小物......想把代表著溫暖、善良的粉紅色世界介紹給大家,用一種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。

因為這樣單純的的出發點,所以有了[喜舖]C♡PU Collection。


在喜舖,當然不只有粉紅色商品,還可以找到溫暖居家布織品、設計師精心設計精品文具、清新舒緩香氛系列、天然純淨身體系列......之後還會推出寶寶系列、寵物系列等。

喜舖致力於提升居家生活品質,要溫暖溫馨的居家空間不用花大錢,只要用點心、花點巧思就可以,歡迎和我們一起進入喜舖的粉紅居家世界。 

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